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来我支部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暨欢迎兄弟协会加入我支部学习小组

2019年10月

10月15日,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朱祥书记、浦小立同志、杨燕蓉同志和刘晨鸣同志来到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第三党支部,对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首先举行了欢迎兄弟协会加入我支部学习小组的欢迎仪式,在浦小立同志介绍了各协会党员情况后,来自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上海市信鸽协会、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口岸联合会和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的9名党员正式加入我支部学习小组,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

image.png

随后,学习小组开展了第三党支部第四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重温了习书记在70周年国庆典礼上的讲话,学习了《论述编摘》第九、十章,学习小组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在学习教育活动后,朱祥书记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给予了“工作扎实、准备充分,书记带头”的肯定,并对第三党支部的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抓好政治站位。二是要克服困难,做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三是积极参与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组织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为本支部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